镜像风暴

暗夜行路

[旭润]国王游戏

现代paro 瞎写着玩 短短的小甜文奉上~

国王游戏大家都知道啊 不知道的可以百度一下(•ө•)♡

ooc属于我

旭凤刚刚被鎏英用电话从沙发上叫了起来。虽然说上一秒还在葛优瘫,但现在的他正在酒吧门口,穿戴整齐,一派的潇洒风流。

但这并不是旭凤的本意。他并不想在酒吧里寻找什么艳遇。

只是因为鎏英在手机里用着他这辈子都没有听过的恳切声音说“拜托了,旭凤,帮我撑撑场子!”他觉得他可以想像出她当时的表情。

外加他这两天心情很是不好。

他推门而入,瞬间就被刺耳的音乐吵得头疼。

正当他在混乱的灯光下不知所措时,猛地被人抓住了。

“这里,旭凤。”他从手看向脸,正是连浓妆都掩盖不了她的英气的鎏英。“过来,我们在这,这比较安静些。”她在嘈杂的背景下对他大声的说着。

旭凤也由着她随便的指挥,低着头,慢慢地走到了他们聚会的位置。

入眼的便是一双干净的白色球鞋。再向上看去,是修长,笔直的,他抚摸过的双腿。而膝盖上搭着白皙纤细,骨节分明的手,更是让人不愿挪开眼睛。

他是这吵闹混乱的酒吧里,唯一不同的存在。

就像是夜里孤寂的月亮,没有任何事物可以干扰。

凉薄又多情。

最后,低了半刻头的旭凤还是缓缓地抬起头,看到了穿着白色衬衫,带着眼镜的润玉。他正皱着眉头看着自己。

熟悉的脸,带着相同的惊讶,最后润玉开了口,说,“旭凤,别站在那里了。”声音中带着生硬和冷漠下难以察觉的局促。

旭凤点了点头,坐在了他的旁边。伸手接了一杯锦觅递过来的酒。冲她点了点头,笑道“葡萄,好久不见。”

“是啊,好久不见,最近怎么和你哥哥一样,总是找不到你。”锦觅用手拄着脸瞧着他,叹了口气。

“是吗?我也一样,总是看不到我的哥哥。”旭凤看着他手中的酒,仿佛能在杯子上融化出一个洞。

冰在威士忌里碰撞,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旭凤,我……”润玉咳了一声,想要说些什么。还没等他张口,鎏英拍了拍手,说道“既然人都来全了,我们就开始吧。”

“开始什么?”旭凤下意识的寻找润玉。

“国王游戏。”润玉像以前一样在旭凤的耳边轻声说着,旭凤听到他的声音,心中的愤怒早就消失了一大半,但忽然想着,这声音和这声音的主人马上就不属于他了,就又开始不爽了起来。

鎏英将卡牌扣在桌子上,然后在大家面前打乱顺序,“来吧,来始抽签吧。”

“啊,我是国王!”丹朱开心的举起了手中的牌。“我想想……”

“这样,3号将这杯酒喂给5号!”

旭凤有些尴尬,举起了手,“我是3号。”

“谁是5号?”穗禾看着自己手中的一号卡牌,有点失望问道。

“我。”润玉将牌翻了过去,露出了数字。

旭凤看着满满的一杯酒,有些犹豫,“润玉他……”没等他说完,丹朱就摇了摇头,“国王的命令必须遵守!”

“没事,旭凤。”润玉看着他,向他点了点头,露出了他熟悉的微笑。

又是这样笑,他不喜欢。旭凤想。

他还记得上次他的母亲将润玉推出房门,让他一个人现在大雨里他也是这么对他笑的。

雨将润玉全身打湿,毫无怜悯。旭凤无助的看着他,心里难过的像刀割了一样,但他没办法帮他,因为他被反锁在房间内。而他的母亲这么对润玉的缘由,是因为润玉不是旭凤的亲哥哥,他是个私生子。

他在雨中向楼上的旭凤轻轻一笑,像是在安慰旭凤。

而下一秒,在旭凤看不见的地方,润玉跪在荼姚的面前,摒弃了他所有的尊严,一字一句的说,“母亲,救救我母亲吧。”

“你的母亲在这,那个病人不是你的母亲。”荼姚低下头,向他的大儿子微微一笑,坐上了车。

“求您了……”润玉依旧跪那里,双眼无神的看着车子越来越远,像一座风化的雕塑,孤单又绝望。

“我没有其他的要求,我什么都不要了……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该怎么办……”

“旭凤,我该怎么办……”

“旭凤!”

“嘿!想什么呢?”鎏英拍了拍他的肩膀,将酒向他面前推了推。“快点!”

他看着润玉的笑容,将酒含在嘴里。

“不是让你喝……”丹朱大声喊道,没等他说完,就看到旭凤压在了润玉的身上,抬起润玉的下巴,吻上了他的唇。

旭凤将酒粗暴的渡了过去,润玉一慌,不知道该如何反映。旭凤看着他少有的慌乱,便更加变本加厉,用舌头牵引着他,让他一口一口的将酒吞了进去,伸出手抚摸着润玉上下滚动的喉结,和暴露在空气下的锁骨。带着蛮横和掠夺,毫不留情地巡视着他口中每处细小的领地。

酒在口中变得越来越火热,在酒精的刺激下,润玉的眼角升起了一丝绯红,眼神也有些迷离,主动的回应着旭凤的吻。而旭凤却在酒完全渡过去的一瞬间便抽身而退,离开了本可以继续的缠绵。

旭凤笑着看着其他人,将酒杯扣了过来,“可以了吗?游戏继续吧?”

所有人点点头,表示通过了。

锦觅扶着润玉的肩膀,低声的对他说“润玉哥哥,没事吧。”

“没事……”还没等他说完,就开始猛烈地咳了起来,“我歇一会,你们先玩吧。”

旭凤看着润玉苍白的脸,绯红的眼角,握紧了手,将一切的情感都宣泄在手上。明知道自己身体不好,有旧疾还非要喝,真是……

润玉低着头忍耐着,但好像有个细小的羽毛在嗓子里,让他无法控制,又开始不停地咳嗦。

第二轮的游戏已经开始。

“我是国王!”锦觅举起牌,“那就……1号告诉大家最近有没有人向你告白!”

“没有……”穗禾有些生气,故作镇定的摇了摇头“还没有合适的。”

“怎么可能……穗禾你这么漂亮?”锦觅瞪大了眼睛,看着她。

“没有就是没有,我做什么骗你。”

旭凤愣住了,他听到过一句一模一样的话,正是昨天晚上润玉对他说的。

“我没有去。”润玉看着旭凤的眼睛。

“没有就是没有,我做什么骗你。”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旭凤也没动,依旧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右手扶着墙,左手紧紧箍着润玉的手臂,整个人挡在他的面前。“昨天我去……”

没等他说完,外面就传来了荼姚的声音,润玉推开了旭凤,离开了房间,旭凤从窗户看着他灯光下的背影,难受的不知怎么办才好。

旭凤回过神,发现第三轮自己是国王,便随口说道“4号告诉我前天晚上你干什么了?”

“我去找你了。”

旭凤惊讶地转过脸,看着抽到4号的润玉。

“我没答应做她男朋友。”润玉喝了口水,慢慢地解释道“我去找你了,被挡在了门外。你知道的,自从我毕业了,就不容易回家了。”

“我对你冷淡是因为你不信我。”润玉笑着看着他“但我真没想到你能这么紧张。”

笑容带着戏谑,旭凤愣在了那里,手里的牌也掉在了地上。

一时间也不知道谁拿了国王牌。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像风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