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风暴

暗夜行路

[博晴]信的那一端3

第四封信

源博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从那天起信箱里再也没有来过信。
他心里竟有点恐慌,怕从此再也不能和他联系。他从心里感到这件事是他的不对。但他明明……
但他明明等了他一个晚上。

“诶……”源博雅抱着信纸向床上倒去,闭上了眼睛,想起了那天晚上的雨。

雨从桥下滴落在他的黑色的伞上发出了闷闷的声响。呼出的白色的哈气轻轻的飘到了空中,随风散去。周围的行人形色匆匆,路灯映在水中发出鎏金色的光芒。

恍惚间,风中飘来了温柔的黑色的眼睛。
眼睛中充满了爱意和笑意,温柔的注视着他。
在平安桥下,他向他招着手。源博雅开心地笑了起来,将他单薄的身体抱在怀里,紧紧地抱着他。
两个人笑得幸福的让人嫉妒。


“喂,哥哥你梦到什么了啊,笑得可真恶心啊。”

诶诶诶,为什么有神乐的声音?!

源博雅睁开了眼睛,视线被灯光模糊,神乐棕栗色的头发落在了他的脸上,让他有点痒痒。

他伸出手想要挠,但他却触碰到了一滴冰凉的液体。
“哥哥,你哭了?”神乐眼睛眯了眯,若有所思地看着他。
“我不知道。”源博雅低着头,看着手上有眼泪“明明,明明很幸福的,为什么会哭呢?”
“是谁呢?”
“不知道,信中的那个人。”
“你没等到的那个?”
“嗯。”
“哥哥,你把话和他说清楚吧。”神乐的眼睛盯着源博雅“告诉他,你其实等过他了,然后你就会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了。”

晴明,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不回我的信呢?
那天我明明来到了桥下,但我并没有看到你。
我认为你也一样没有等到我吧。
总感觉是我的不对。我没有及时赶到你的身边。
真是抱歉。
你能否回我的信吗?我搞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

源博雅

第五封信

时间是错乱的。
晴明拿到源博雅的信,低着头想到。
“第一封信两人还标注了时间,但当第二封信之后,时间渐渐模糊,我和博雅的时间是不同的。”
“我们都互相在桥下等待,但我们并不是同一个时空。所以我们都空等一个晚上。”
安倍晴明对一旁听呆了的八百比丘尼解释。
“但我有一种错觉,我们一定在某个时间见过面。”安倍晴明笃定的说。
“为什么?”八百比丘尼问道。
“现在还是猜想,马上谜底就会揭晓了。”安倍晴明说。
“我想我错怪他了。”安倍晴明看着信中的字体,眼中流露出温柔。
他将一枚绿色的东西放入了信封里,然后将信封好。
慢慢地放入了信箱中。
“你可要收好了,等我到你那个时间找你的时候,它可是信物啊!”
安倍晴明双手合十,闭上了眼睛。

希望见到你,好想见到你啊。
我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的,你是否会记得这个约定呢?
但是,我相信你。
他默默地在心中想着,脸上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光是能够收到你的信这件事,就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啊。



源博雅并不是第一个拿到这封信的人。
而是神乐拿到了这封信。

她将信拿到房间内,慢慢地将信打开。
她像确认什么一样,缓缓地从中拿出了绿色的胸针。
墨绿色的,带着金属光泽的树叶形状的胸针。
神乐拿着它在手中把玩着,灯光将神乐的眼睛映在了胸针上,让人看不懂她的眼神中的含义。

她从床下拿出了一个黑色的盒子,盒子不大不小,感觉里面装着许多的东西,在盒子里叮当地碰撞着。
她将黑色的盒子打开,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
盒子里装着同样大小的,同种款式的——
墨绿色的
树叶形状的胸针。

神乐无措的眨了眨眼睛,控制不住地哭了。

“不能再让你们见面了,这让我会承受不了的。”神乐抱着盒子痛哭了起来“你们也会承受不了的,我不要……我不要一个人……”




“神乐!”源博雅敲了敲神乐的门“我的信是你拿走的?”
“是啊。”神乐推开门,脸上没有哭过的痕迹,将白色的信封递了过去“给你。”
源博雅看着自己的妹妹,觉得她有点不对,想要说点什么,但最后还是放弃了,摸了摸她栗色的头发,“好好休息,明天我们去游乐园吧。”
神乐缓缓地点了点头。


源博雅回到了房间,急忙打开了信。

我们的时间是不同的,我们并不是活在同一个时间的人。
这是多么诗意的一件事呢?
太不可思议了,一个小小的信箱,薄薄的一封信让我们联系在了一起。
博雅,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见面的,你一定要带着它哦,要不然我怎么找你的?上次是我们太草率了,就算我们是同一个时间的人,没有信物,凭着几封信也是找不到对方吧。

不仅是这样,这可是我给你的礼物啊,你可一定要收好哦。如果丢了,我一定饶不了你啊?(笑)

然后我要说的是,既然我们在同一时间无法见面,那我们就在你的时间线上约定就好了,你说呢?



博雅,这就是缘分吧,我们之间的缘分。在茫茫人海中,偏偏你的信被我收到了。

安倍晴明

啊!在幸福啦!源博雅抱着信在屋子里打着转,“嘭”
的一声倒在了床上。
“啊啊啊啊啊我实在是太幸福啦!”

“等等!”他猛地坐了起来“信物……我没收到啊!”
“晴明一定会生气的!”


神乐听着哥哥的声音,将头埋在了膝盖里。
“对不起哥哥。”

评论(3)
热度(17)

© 镜像风暴 | Powered by LOFTER